close

'習慣成自然"



習慣是件恐怖的事,經常在你下意識時自動地做該做的事







大概是什麼時候啊~我變得很會拖泥帶水



反正,還早嘛!晚上還有時間...



不斷在心中出現"晚上還有時間"



所以,我很喜歡熬夜,覺得安靜的夜晚,做什麼都能效率100%



出了學校開始工作,發現晚上一過12點就一定要睡覺了



不然明天準在位置上釣起魚來......



這讓我很不習慣,但錢要賺,性命也要顧!



我還是乖乖地妥協了~後來,發現有時候一早醒來,還是很累



於是,我把腦筋動到我的生活習慣跟作息上



發現,還有很多很多要改進的地方,像是吃飯時間.洗澡時間等等



呼~工作九個月,我的生活還有待改進的地方!!





ps.這篇,感覺沒什麼意思~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