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這兩個月發生了不少事情

不管是家裡,公司,還是我自己...

也久久沒有寫網誌了,來抒發一下好了...





這兩個月最大的事情應該就是老爸生了場大病吧

從公司與醫院裡兩地跑,到現在老爸可以自由的活動

雖然動作慢了點,雖然傷口還是會痛...

也經歷過一段我們真的使不上力的時刻,只能將一切交給醫生

但他已經回復了8.9成,這是值得慶幸的!

也體認到孝順與聽話真的得趁早...

接著~我想來辦一次豪華的全家旅遊...希望在明年過年前能夠如期成行!

至於我自己,嗯~就還是老問題...Orz

不是很順利~那,雖然現在只有一點點成果,希望再接再厲好好加油啦

公司的話,一些老症頭還是存在啦,讓厲害的新人進來沒多久又離職

真的是感慨萬千啊~還是期待上頭能好好有點大刀闊斧的作風啦

不然,這個project結束,我可得好好思考我的下一步了...

就這樣,下半年就好好再加油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