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年的假都還沒動到

想說趁著產品交替的期間,請個假好好玩玩

結果......就是"計畫完全趕不上變化"



原本的計畫是出國玩,時間就在中秋節過後

目的地不是歐洲就是澳洲,也考慮過美加

之前曾去過加拿大,覺得那裡很美,絕對有再去的價值

之前去時,拿的是底片型的小傻瓜相機

希望能再有一次機會~好好地把加拿大拍個夠!

再來是魔戒這部我很喜歡的電影,壯闊的場面

記得精靈族公主亞玟在河邊保護佛羅多一行人抵禦戒靈的場景嗎?

魔戒把紐西蘭拍的很美,讓我想去紐西蘭晃晃...

再來是歐洲,原本想去瑞士,後來半自助的出團數太少

轉而考慮奧地利跟捷克,沒想到這兩個地方也是非常美的

半自助出團數比瑞士多多了,音樂之都跟布拉格

與充滿藝術氣息的歐洲街道也很令人嚮往...

眼看著預定的假期即將到來,我也正準備將準備好的文件開始跑流程

工作方面,雖然這段期間負擔較少,但也都和同事說好幫忙擔待一下

一切都看似順利的進行著...

前天,日本老大有意將我與另一位同事徵召前往日本受訓兩個月

這難得的好機會,就在我們還有點突兀下答應了!

我緊張的問~"大概是什麼時候?"

他籠統地說了"一~三個月之內",這下好了...

也就是接下來一到三個月之內,我不能有任何想摸魚放假的想法

那我的旅行勒~算算時間,十月初似乎還有點機會...

但原本願意同行的朋友們似乎無法提前至十月初

啊哈!這下好了~我得自己一個人出去了,沒關係,玩比較重要!

問了問...若是沒有兩人以上同行,費用不僅增加,連單人房費用也直線上升

本來預計出去前再添購一顆旅遊鏡,好樣的...

加一加差點沒吐血~超出預算超級多,怎辦?

鏡頭先不買?借錢去玩?忍耐跟不認識的人睡一間?

好像都有點違背我的原則...一堆奇奇怪怪的想法都跑出來

今天,多問了幾家旅行社,不僅問到更爆表的價格

也知道我的證件可能會來不及辦...慘了!

唉~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