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很不順~

發生了非常多的事情......



應該是農曆七月底時,捕手手套先壞掉

上禮拜勉強用的時候,接球時還是受傷了

於是得另外花個幾千重買一個手套...

再來~相機閃燈突然地掛了,我著急的問要花多久時間

店家說:現在還沒送修過閃燈ㄟ,不過大概要一兩週喔

不知道是燈泡燒了,還是電路板壞了...

雖然還在保固內,但不要給我什麼人為的緣故,那又得一筆

其實這兩個已經夠不順了,好吧~花錢應該能解決

最不順的是,上禮拜公司內爆發的辭職潮

這個導火線也因此引爆了公司內部累積已久的問題

不論是新舊派系間,或是部門內的制度,都有非常大的大洞

即將搞得整個產品設計部門陷入空前的危機

雖然,老闆說一定能夠保住我們這幾位新人

那就是代表~其他人全部"掰掰"?"冷凍"?"調部門"?

一切都等掌管設計部門的日本老大,下禮拜來台灣親自解決

可想而知的~同樣的工作量,在人力大幅銳減下

我們幾個勢必要有全部準備扛起來的準備

這個突來的衝擊~打亂了我10月準備將累積的假用完的打算

搞不好~連請假都沒得請...還得加班~嘖!

因為這真是太令人措手不及了,連一點點消息都沒聽說

大家馬上就掰掰走人了,雖然還有所謂的交接期,但已經不常看到人了

大概台灣的老大們不爽很久了~馬上就答應了這一批人的辭職

我的心中~除了慌.急...還覺得他們這樣做,真的很不夠義氣...

或許~這就是總經理說的:這產業流動率很大,不要太慌張

總經理工作了二十幾年,或許我想他已經司空見慣了

但對我這一年多的菜鳥而言~實際在我面前發生這些事情

真的讓我除了震驚還是震驚...唉,職場的打打殺殺真的好討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