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屬於我的Feeling"...







週五,回家了一趟,坐著4:30往頭份的統聯...



就在排隊排著後面大概10個人之後的位置...



一個女生,戴個眼鏡,稚氣的臉,很快地佔據了我的意識



老實說,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,真的!自從那次之後...



不知哪來的勇氣,有股想搭訕的衝動。



人很多,想說上車之後再行動好了,不然週末前的人真的超多



想著"有個女孩叫Feeling"的故事,回想著祥傅的紙條攻勢..



呵呵...我是怎麼了,今天感覺膽子特別大的感覺...



心想著待會上車她坐在我附近的話就衝了..管他的~~



叉開話題,我呢~有點小迷信,假如待會她不坐我附近...



那我就很自然地認定我們沒緣分,就不必了~



總不能在車上直接把紙條拿過去吧...我多少還是怕一點...



終於上車了...呼,她呢~就從我旁邊一直走...



走到最後面~虧我還挑中間一點的位置...殘念!



有點天打雷劈,因為~~真的好久都沒心動了啊,結果她給我坐了個老遠!



反正,一個人慣了,也有點麻木了...呵呵,懊悔了沒多久



想起了Feeling的故事,一個我覺得很有感覺的故事...



會覺得自己的遭遇有點跟故事重疊,所以印象深刻吧...



回到家不由自主地又看了一下這本書...



"她說,她總是在不同環境中,遇到相同的愛情,

看著身邊的男孩來來去去,卻無法讓自己為他們停下來;

她說,她不能再一次負荷感情的流逝。"



呵呵,這是Feeling的感覺,沒問她,但我想應該非常的像吧...



"愛情是種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東西,

只要能感覺到感到一絲絲的被愛,

就可以滿足或彌補自己過去的、曾經的那些付出"



這個是男方的感覺,對我而言...真的說的超級對!



到了當時末期的我已經變成那個樣子,大概也厭惡起自己來...



分開我想也是可預期的吧...



自那之後,又經過波折了一段日子之後,恢復了以往的平靜



或許給自己有了忙碌的研究藉口,伴隨著失去了那份感覺,



所以再一次的心動,讓我還有點訝異...本以為會更久



抒發一下感覺...慶幸自己沒有像書中的女主角



讓自己的Feeling被帶走......失去了再次心動的機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