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您的未來在哪裡~

您曾經想過嗎~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這個問題也將面臨到了...









常聽到我們這個科系出來的~



就被冠上"電子新貴"這個不知道誰發明的鳥名詞,聽了就覺得刺耳...



5.6年前,這都還是可以接受的...現在,慢慢想吧~



各公司前前幾年電子的全盛時期,股票瘋狂的發,不知道造就多少千億萬的富翁



現在,股本過於膨脹,連政府都看不下去了...



新的課稅辦法出來,就是為了打破這些不平等



錢,我覺得夠用就好,多當然也好啊,但拿錢跟你換健康,你要不要~



賺了大半輩子,下半輩子全部躺在病床上花,很諷刺ㄟ...



套句我弟常說的話"還不如去學校門口賣雞排烙餅",一開始我覺得他很沒志氣~



虧他頂著三大名校的光環,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ㄟ。一直到最近我的觀念開始慢慢變化...



我常說我為自己的理想而唸書,感覺上是很官勉堂皇的話,聽起來亂八股一把~



的確,我真的希望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...但大家似乎事與願違居多~



假如進了公司,雖然是為了自己的理想,但能堅持多久我想又是另外一回事吧~



最近,因為國防役的問題,本來是件開開心心的事~變成得罪人家的問題...



出了學校我想應該會經常面對這種兩難的問題,唉~~



先到這吧,好煩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