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~



我還是得秀出那讓英文老師恨得牙養癢的語言...







How are you?



Fine.Thank you!



這第一次接觸的英文句子,就在國一的課本中



學弟阿超又把他朗朗上口起來



實在讓我哭笑不得~



是的,我的英文很爛...從國中開始



一路不及格到現在,印象中前一次及格是什麼時候呢??



好像是寫ABC大小寫跟連寫那時候...



許多英文老師都跟我談過,我也補過習喔...



但是~沒救就是沒救...哈哈哈,永遠得當拉平均的份



高中時吧~曾經參加一個學習團體



在那時我又開始念了英文...但期中考出來的成績



45分的樣子,從此後我真的對英文放棄了



我覺得這個洞實在太大了,與其投入更多時間



還不如把其它科顧好來,投資報酬率應該會比較好



直到大學之後,習慣原文與中譯本一起看的我



又開始了查單字的生活...直到研究所畢業



清晰地記得~那上研究所第一份paper......



寫得滿滿的單字...但最近,心裡似乎起了點變化



有種對語言學習的渴望,哈哈哈連我自己都想笑



語言是種工具,方便人與人的溝通



不僅在以後的工作或是有出國的機會,都會有偌大的幫助



呵呵,但是~這好像只是空談喔...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比較好喔



誰來個建議吧..^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