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下班

沒什麼~只是有點悶。

現在時刻9:45......







逛逛DCview~看看我要的腳架跟雲台什麼時候有人丟出來



距離我上次買照相器材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~



過年前~買來犒賞自己一下好了!



今天皓哥的麻吉~安東尼沒來,應該是在家養病吧,咳了很多天了



中午~我打趣般的問落單的他"吃飽沒~啊?"



他回了句"是~學長"......哈哈哈!



他是我的前輩ㄟ,搞得我只能馬上跪在地上~說"不要這樣,不要這樣,我錯了"



反正~要玩大家一起玩!雖然他是我前輩,但我們總能開心地聊天



沒有架子,也不會擺老。每次有問題都會偷偷問他...



至於為什麼要偷偷問~就說來話長,反正是部門內部問題,不提也罷!



而對直屬的前輩,就沒法這樣...他們給的



只有在無形中那個押著我不得不成長的動力,有效~但卻很枯燥、沈悶



還有一個暗地裡的劊子手,正慢慢地侵略自己所擁有的領域...



而我~必須獨自在這險峻中,慢慢地開創一條路來......



呼~亂悶一把的~嘖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