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這支邁向第四年的GD92...







一開始我用的手機是搭配門號買的...



老實說,不喜歡雖然是很勇猛的Noika



後來,因為我的努力之下,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GD92...



那時我是單買,所以頗貴的...



雖然有人說這是女生用的...但我就是喜歡它的外型



輕薄短小,放牛仔褲口袋又不占空間



即使現在手機功能強大又彩色,但我還是不想換...



用了四年,電池在我的保養下依舊能待機2~3天



不小心摔了幾次也沒事...



前兩天,我很晚才吃飯...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手機不在口袋裡



想說慘了,這條七分褲口袋很淺,本來就提醒自己不能放...



靠~我正在車子超多的西屯路上ㄟ...慘了~凶多吉少



慢慢走回去,終於發現躺在地上的92...趕緊撿起來



心想被機車跟汽車凌虐過的92一定完了~



天線部分變鬆了,殼有點裂了,慘了...只剩淡淡的螢幕畫面



鍵盤789不能按,心想~這下子怎麼辦...怎麼辦啊...



後來,失望地回去...再拿出來一看~疑?螢幕變清楚了,鍵盤也ok



通話沒問題...突然有股很爽的感覺...靠~不是多少人說92超不耐



事發後第三天~依然勇猛地準時叫我起床讓我講電話...



真是勇哉Panasonic GD92 讚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