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好好寫一下了~





呼~這個月過得有點拮据...



因為在月初全梭了一把,導致這樣~



不過還好這個月終於過了,可以不用一直在腦袋裡盤算著口袋還剩多少瑯...^^



這個月疲倦多了,除了原本上班例行工作外,放假沒有全窩在家



所以,感覺上疲憊很多,在上班時就能感受出來...(-_-|||)



另外,在有了收入之後,把一些之前想買的東西買一買之後



接著就是理財的規劃了,這個是很重要的!!



把薪水畫作幾份,除了一般生活上的開銷之外,扣去每月固定存之後



剩下的部分想說要來做有效的規劃,不然,物價一直漲,油也一直漲



即使我每天都超時工作,薪水還是沒漲......



跟會.基金.保險.股市.債券...都是我的選擇之一



等我再存一筆,應該就會做這些打算!!



趁年輕時多做好一些規劃,工作上也多拼命一點,多為未來作打算!



嗯嗯~說的一副官冕堂皇...老實說,未來在哪我都不知道



有時會為了"我到底是為了什麼"的念頭而有點小沮喪...



雖然一下子就會回神過來,但這種念頭卻有時就會跑出來擾亂我一下



嘖!實在是很討厭...



週一就是情人節啦,祝福有伴的的人情人節快樂



沒伴的人,就~~看要在學校還是公司留晚一點,省得出門被一堆閃光彈炸瞎眼~哈哈哈



加油加油~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