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哪都會有派系...







以前在學校,老師間有派系



但那都是老師自己在分,學生私底下都喇成一團



各家大老為了搶經費、為了自己的權勢地位、為了......



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情況,不然哪天那個老師對那個老師不爽



搞不好,學生也會受到波及~學生忙自己的研究就好了,不應該被波及



但學校就是個小小社會的縮版,只不過學生有權利只選擇專心念好書就好了!



出了學校,到公司上班~終於遇到了派系問題......



我們幾個菜鳥,傻傻地只覺得一切的事情都發生的那麼自然



不知道很多事情的背後,都有著好多人的算計...!!!



其實在一般的生活情況就可以看得出來



我不選擇哪方,因為我很討厭這種事,但身為中間人...



我想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兩難的情況,兩方面都迎合,又覺得很狗腿



唉~上次meeting完,老大說了一些派系間的事



傳統派、U派、W派...碗糕派,他說有時你不選邊站,被冷凍了都還不知道



呼~~~我想,在我還沒感受到之前,還是做好我分內的事,別過問太多好了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