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禮拜沒寫網誌了~

夜深了,雖然很睏

還是來寫一下好了...嘻嘻!









老是說些未來啊,學業啊~



挺乾燥的~講愛情嘛~又沒什麼好講的...



怎麼辦,我這人超級無趣的~哈哈哈



講講攝影好了,我有不少興趣,這是這一年左右的事情了~



老實說,研究所的生活很枯燥~



所以,把妹的時候,絕對不能提到你超乾燥的生活瑣事...



那樣子,女生大概只能一直點頭或搖頭...因為不知道怎麼回你



好像有點離題了喔,哈哈哈...



因為太乾燥了,我再把自己關在裡面,遲早會爆炸的...



於是,開始對著眼前的數位相機把玩了一番...



那時又正逢家裡一些變故,開始對紀念這種東西,格外的感興趣起來



隨手翻著以前的照片,老實說呢~很多都照的很差...



不是光沒掌握好,就是構圖不對,反正問題一堆...失敗中的失敗



於是,開始了我的攝影自學方案啦~網路這麼方便,應該有很多資料



老實說,從DcView這個網站學到了不少,一開始先學靜態的啦...



畢竟不會動的,看要重拍幾次都可以...按到爽為止,反正不用底片!



在台中唸書,假如不知道拍攝景點,就真的很遜...



所以,一有小偷閒的時間,相機腳價背著就出去了...



因為我的只是消費型相機,不是數位單眼,當然比較不會引人耳目



不過,我還是遇過來搶鏡頭的...我是拍風景ㄟ,大姊姊...-_-|||



所以啊~台中市的一些地方,老實說都至少拍超過一次...



但是......能看的還是沒多少~~哈哈哈(逃)



一直拍呀拍~為了能隨手照下趣味鏡頭,又多敗了一台小台的



這個時候啊,我假如能在多學一點,應該就不會買這種陽春機了...



照了不少照片,有時後不免覺得相機功能的缺乏,所以蠻想再敗一台的



呵呵~我這人喜歡回憶,所以念舊(但老回想過去也不是件好事喔!)



照片這種東西,正是記錄我們生活的美好工具,科技的日新月異



造就了數位產品的蓬勃發展,假如你沒有便利的DC就真的太可惜了喔!



快去敗一台吧...^^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Mr.K的吠吠筆記本

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nchen1976
  • COMMENT:
    去吧~去吧~快去敗一台吧
    -----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