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健檢,給我出現個血尿是怎樣...




只能用一個"棍"字來形容的啊...

一切都是那樣的安好,出現了一個紅色的(+)

害我一直忐忑不安,對!我就是怕死...

在區域醫院做第一次複檢時掛的是"內科"

醫生說了幾種可能的原因,說到結石發炎我都還ok

接著突然冒出個"癌",就差點嚇死...

後來用了超音波,在我的腰子附近繞過來又繞過去

檢查時不斷地發出那種用滑鼠放大的聲音與動作(我看不到,用猜的)

感覺上好像發現什麼似的...後來他說,是沒發現什麼啦!

但又說做醫生的不能下的這麼肯定,建議我轉診到教學醫院做更進一步檢查

當場就是一個"囧",我還是一直擔心著...

今天下午,我請了2-3小時假去做檢查,在教學醫院掛"泌尿科"

我的天啊~你知道一去什麼人掛這科居多嗎..."老阿伯"

我在等待的時候,坐的位置離那邊遠遠的...深怕人家說"這麼少年就不行了喔"

又怕一進去是個正姐護士,醫生要我的寶貝給他檢查怎麼辦

等到號碼一到,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進去

一看是個阿姨級護士,不是正姐...ok先放一點心

接著,醫生再看了我的報告跟轉診單之後也是說了應該是沒事啦,但保險起見就做跟進一步檢查啊

在近1.5hr後,我被叫進去聆聽結果(當天就好了,真有效率)

少年ㄟ,安啦~沒事沒事~一切正常...哈哈哈

當下只有一個字~"爽"...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