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片子我印象中是四月初上映的

我記得是在四月底看的...當然,我是在網路上抓來看的!





其實,我很期待的~

因為他是一部科幻片+災難片

這兩種都是我喜歡的題材

記得高中時的"ID4"~

那種全人類同仇敵慨地對付外星人產生的悸動

(哈哈哈,悸個屁啊~ )

這次輪到太陽~看看人類怎麼再一次拯救自己

當我看完~覺得沒啥意思...劇情平平

後來~前幾天在AXN頻道發現竟然在放這部片子

心想~票房這麼差啊~怎麼一下子第四台就看得到了

也沒注意這麼多...

後來無意間在報紙間的夾報發現盜版電影的目錄(還真敢啊!)

裡頭一行字"太陽浩劫 楊紫瓊主演"......

我也想起來,在我還沒看之前,學弟跟我說有楊紫瓊

奇怪~~我記得我沒看到楊紫瓊啊!

那我看的該不會是火星版的太陽浩劫吧

後來~我找了一下,原來,我抓到的是"太陽攻擊"

狗屎勒~該死的網站~騙我,難怪AXN會播

讓我一直以為我看完了~雖然那麼地平淡無奇

內容也都是圍著人類和太陽的關係...被騙得真徹底

這讓我想起來~學弟說他之前抓"博物館驚魂夜"時

好不容易抓完~打開來才知道是那個夭壽骨

竟然把很多A片的片段組成博物館驚魂夜

花了很多時間抓~當場一整個囧...

之前也聽過鄉民要抓XXX的A片

結果抓完一點~~內容是我們副總統的演講

當場靠邊到一個不行~實在機車到爆

(別指著我說其實你就是鄉民吧!)

p2p固然便利~但實在很多機車人很閒...

正牌太陽浩劫~下載中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