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最近操勞了一點...痘子又冒出來了...



在剛剛洗澡時,又想到了令人憂鬱的問題~









明後天約了新竹的機台~還是該去面對研究員...



唉~罷了~有點岔開了話題...



學校生活的單純,我想是正在工作的人所深深體會的...



我呢~只是心裡想著以後會有越來越複雜的人際關係吧



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嘴巴講心裡想跟實際狀況是不同的



剩下幾個月,老實說,有點惶恐...也有點不捨~



很快地就要離開這個生活近6年的台中...



有人說我想太多,快快樂樂過完剩下的幾個月不是很好嗎...



也對啦,但我剩下的幾個月好像不是快快樂樂就能過的...哈哈哈



其實,我還想上很多課,人是很貪心的...總想多會一點東西...



我不是有學習狂,只想自由地做我想做的事,沒人逼我的~



此外,出了學校要再上課學東西可是要花好大一筆的錢了喔...



我是個日劇迷,"海灘男孩"的櫻井廣海跟鈴木海都



不顧世俗眼光,過著"做自己"的生活,然後嚷嚷著~



"反正現在是夏天嘛!"真是令人好笑又好氣...



但畢竟是演戲嘛,我想沒人這麼勇敢的~



未來還很長久長遠,世事千變萬化......



別限制住自己的發展性,還沒做就說不行...



似乎很多人都會這樣~當然,我自己也不例外...



所以,還是加油吧~(還真是廢言~)...一起共勉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