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編到20多號的行李



終於收得差不多了...









從7.24回到苗栗,慢慢地開始整理著這幾年來的東西



似乎比收東西更加麻煩...空間沒有想像中的多



只能將房間的東西幾乎全搬出來,再一一歸類



所以也將一些以前的東西也都拿出來...



六年的書將整個書櫃都擺滿了,還真的蠻吃驚的



我應該沒這麼用功吧~哈哈哈



整理中~翻到了幾樣值得回想的東西。。。



記得剛升碩一沒多久,那天是10.29禮拜三清晨...



我那晚到新竹才知道愛狗吉利已經走了...



只記得我那時好難過,連課都不想上了,新竹實驗也都推拖不去



16年,這就是失去親人的感覺吧......我哭得唏哩嘩啦



鬼束千尋的月光是我那陣子常聽的歌,感覺很符合心情



翻著翻著翻到了我當時要為她做最後紀念的一些底片...



回想那時啊~真的千翻萬翻也要把她的一切回憶都翻出來...



人是健忘的,而時間是一切悲傷的殺手



我很怕我會忘了她,忘了她曾經陪伴我的16年...



後來持續地念了一年的心經,希望讓她好走我自己也能開心點...



將整理的相片影片整理好~以後就是靠它以及我內心了



可能吧~我從那時開始珍惜一切的紀念與回憶...



攝影也從此時開始了...題外話題外話...^^



大概是老弟看我這樣難過~抓了隻小鼠來給我養...



就是相簿中的那隻愛睡愛喝鼠...到現在也差不多1年半了



呼~前陣子老弟的愛鼠也走了...那隻胖胖圓滾滾的鼠



聽到時不僅震撼外,又多了點鼻酸...2年的時間



這就是寵物為何讓主人能夠盡全心照顧的原因啊...



唉,相機又拿起來多照了幾張...不想去想其他問題



還是好好把握住現在吧...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