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"白色之戀I"

ps.夜晚無聊,網誌二連發!!





從什麼時候開始啊~



嗯~應該是在要念中華的那一個暑假吧



由酒井法子跟大澤隆夫主演的"白色之戀"



將我拉進了日劇無止盡的深淵,這樣形容好像不太好喔...哈哈



日劇以愛情故事居多,簡簡單單約11~12集的內容



快速地將觀眾拉進浪漫的故事情節中,不會拖泥帶水



這是我喜歡看的原因,不會被內容拉得太久...^^



除此之外,眾多的帥哥美女,也是我愛看的原因...



看完之後,覺得不錯的,有感動到的~



就會千方百計地找出來,所以現在手邊的日劇少說也20部以上了吧



假如你要說,先生,你未免也太會感動了吧...哈哈哈,隨便你!



到目前,還不是團員的我,也曾經想過日劇對我的影響...



有時想的太美好,太浪漫...所以,一直沒有感覺對的對象再次出現



因為~會不由地將日劇那一套搬出來套到我自己身上,雖然我不是帥哥



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對日劇的熱愛依舊一直看一直看...



對著螢幕中的男主角讚嘆"天啊,你這傢伙怎麼想到的啊!"



對著螢幕中的女主角吃驚"老天,妳這傢伙會不會太窩心啊!"



近27歲的我,還是沈浸在日劇的情節中,整天做著白日愛情夢...



跟個白癡一樣......哈哈哈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