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昨天夜裡的那個惡夢開始...



開始了這不順的一天...







昨晚我做了個惡夢,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惡夢



我記得非常清楚......



念高中時有一群死黨,大家總愛說些很沒營養的東西



昨夜在夢裡,這群死黨分成兩邊,一方要來追殺我...



而我這方有講義氣的朋友,展開了一連串逃亡的路程



依稀記得躲過怪手、挖土機的攻擊(好怪~)



中間還有已經走了的前助教也來參與



一連串的莫名其妙,但卻記得非常清楚!!!



昨晚醒來三次,睡眠品質整個差掉...(一次也就算了!)



一早來精神不太好的情況下,被主管叫進會議室裡...



對我們當場解說什麼叫做一個好的present,並對上禮拜作個總評



雖然結果不算差,但就是說"你這禮拜敢報這樣你就慘了..."



接著~拿著wafer去做電路修補,又不能做...



好了~這下約的機台,所有的schedule全部delay



接著就中午了,今天只剩下午,晚上要吃尾牙(越到禮拜四,我心情越緊張)



下午準備的很悶,有人又一直來吵...真的很想譙髒話了



帶著GY的心情吃尾牙,一開始到還相安無事,一直到有人開始灌酒



整個氣氛開始瀰漫的讓我不高興的心情,我載了四個人...



其中有兩個,不知節制的互相拼酒,還有一個則是默默地一直喝一直喝



我心中OS:"靠~你們今天坐我的車ㄟ,吐在我車上怎麼辦,林老師勒!"



我要開車,所以我只有柳橙汁,卻也被別人激到快拿杯子拼了...呼!



好巧不巧~這拼酒的其中兩人,一人抽到20張股票,high到一個爆炸



整路就拿這20張來吃定天下,說我們要嫖怎樣都沒問題...-_-|||



另一個也拼命答腔,說身材要怎樣,胸部要多大...等等



整路靠背到公司...我也跟著附和著到公司,我只希望他們別吐就好



有一個途中還一度準備脫褲子xxx了...真的一整個無言,真的!



最後,終於安全送回公司,但最後要下車時



一個人還跟我說"你開慢一點啊~回家打個電話給我"



是怎樣~~今天是誰醉了啦!e04!



而我~卻還一路擔心著,我禮拜四的報告要怎麼辦!!!



偏偏~明天公司還要去好樂迪!我受夠了啦~~





ps.今天發現很多人都酒後亂性了...唉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