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頰、下巴、額頭...

好像在抗議我對他們不好似的~

紛紛派出拿著黃色包包的傢伙來跟我抗議...!!!





上禮拜不知怎麼的,在一個我剛睡完午覺的下午



一堆日本人在公司出現,大概是我進公司以來,同時間看到最多日本仔的一次



於是大家皮都繃的很緊,連吃個飯都要東張西望一下



工作起來自然就很賣力...巴不得能讓日本人看到自己的表現



而我~~當然也是!



努力用我破爛的英文跟他們交談,還深怕問到很白目的問題(愛問、愛問)



聽著日本仔用50音念出來的怪英文~



driver(多拉ㄟ拔)、Vdd(Vㄉㄟㄉㄟ)、concept(空係普特)......



別看這堆怪字,我已經很努力形容了...-_-||b



呼~剛洗完澡,眼睛差不多要瞇起來了...睡覺睡覺!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