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

真是一頭霧水~

反正米蟲不是當假的~就來寫吧!!







本來還覺得奇怪,被點什麼名啊~我畢業了ㄟ

被我們設計小天后點到,我就認了吧...

文章後面我會抓出五個~就慢慢看完吧!

很認真更新相簿的~當心點吧...嘻嘻

就是要來寫自己的五個怪癖,然後再找五個下線,遠遠流傳~



1.嚴重的潔癖

呼~有人說我有強迫症,為什麼呢,因為看了我怪異的行為...哈哈哈

以前國高中住家裡時好像還沒那麼明顯,一直到我念大學出去外面住時。

我是男生,天天掃地,天天拖地,天天洗衣服...沒做我會很不舒服

尤其在地板上看到頭髮,會很難受的...

即使是我半夜1.2點才回家,照做......我想,這是受家裡影響的吧...^^

所以,我愛白色,衣櫃理一堆衣服都是白的...我就是愛洗,怎樣!!!

什麼東西都可以洗,鍵盤看過沒,我一顆一顆挖下來用酒精擦再裝回去

現在還是新的跟什麼一樣,所以~電腦不用多說

半年一次全部拆掉灰塵清完再裝回去,你要說我很閒~沒關係,隨便你!!!

我還洗過什麼啊~百葉窗看過沒,一片一片洗...運動鞋不能洗?照洗...

窗簾,床單~攤在浴室~努力的刷...你要說我有病了喔~隨便你!!!

所以,我已經能夠忍受,騎著機車到自助洗車廠時,別人關愛的目光...

既然都能忍了~所以我洗完還打蠟...也不過份吧。

笑吧~笑吧~客官您就盡情的笑吧~



2.龜毛的個性

有著第一點夠白癡的特點,"龜毛"我想也推得出來吧

金牛是土象星座,土象都有很怪的個性...^^

拿吃水果來說好了~住外面時,白天都在學校...晚上才可能在家

所以我的冰箱的水果晚上才能吃...我習慣洗澡完吃...

但~順序是這樣的,削水果->掃地+拖地->運動->洗澡->從冰箱拿水果出來吃

無論再晚~都是這樣,所以~當我開始這個步驟時,我就不喜歡出門

會打斷,不順~先洗澡,再削水果,水果不冰不順...吃屎算了啦...

一~~~~~~~~堆的不順,嘖!!!



3.只用一半的硬碟

當我大一買了第一台燒錄機,這個惡夢就開始了...

快快快,湊足了650MB(現在700MB),燒起來~燒起來

不要占硬碟空間...工具~MP3~影片~燒啊!!!片子都不用錢的啊

嘖,後來搬回家,我媽看到我一箱的光碟說~

這是怎樣,你老兄會不會太誇張啊~

大概是以前曾被一個540MB的硬碟壓榨過,所以我的硬碟大概一半都是空的

不燒~硬碟快滿了~不順~嘖!!!



4.不喜歡唱歌

我覺得我的聲音很難聽,怪異的低沈音...

聽歌會聽,有時哼一下,但我不會唱...身旁許多歌王朋友的我,真是怪ㄎㄚ

所以,錢櫃、好樂迪~~~全部~不必!!哈哈哈~送啦

再加上,我本身不喜歡煙味,KTV進去再出來~味道可說重到爆炸

所以,更不必...要排擠我嗎...隨便你(忍痛說!!)



5.喜歡觀察別人

我的高中生活,每天通車上下學...因為離學校很遠(竹南<->竹北)

所以,同路的同學很少(現在竹北的人就多很多了..^^)

無聊的我,做啥...除了有時偷看竹女的靚妹外~

高中死黨們盡知的怪老頭,就是這樣看來的...

尤其老人們,常會有許多奇怪的動作...我就拿這個當樂子

賣菜的老人、拿餿水的老人、思想怪異的老人、色瞇瞇老人...

各有各好玩的地方...後來上了大學,還是一樣,只不過變成不時地觀察路人

假如~看到這裡您要說~你才怪勒...哈哈哈,您不是第一個~^^



其實寫到最後,越寫越起勁...自己的怪癖實在很多

但寫太多好像在暴露自己的缺點,所以我就停止啦...

接下來啊~我就公佈我的下線啦...被公佈到的要認真寫ㄟ(拜託樣!!)

我是看你有認真更新才選你的喔~不是對你不爽喔~哈哈哈

以下按照名稱順序~

1.garyagnes - 欠塞菊花的大頭黑鬼奴

2.ginjel - 博班新鮮人柏鈞

3.ilcccc - 皮蛋當然要拉一個啊 - 陳小廷

4.jnchen1976 - 死對頭龍大便tt

5.rpapa - 最近有點鬱卒的小白師妹趴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