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:18am....





開始工作以來,第二次有這種好康的事...



每天差不多6:30am左右起床



在這種有點涼的天氣之下我也是很盼望能多睡一點



當然這是不可能的,因為會有塞不完的車跟找不到好的位置停



所以,在工作一個月之後,我已經習慣這種早起的生活



有時鬧鐘還沒叫,我就已經醒了



但是自從有一次,我在半夜四點醒來,發現現在才四點



還有兩個小時能睡,會覺得賺到了



雖然有人說半夜醒來可能會影響睡眠品質



但我的心理卻有很大的滿足...哈哈哈



今天又這樣了...4:18am!



爽~~~還可以再睡兩小時...!!!





ps.因為太爽了,一到公司沒多久馬上就來po這篇,看我有多興奮..^^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