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抬頭紋好明顯喔...



嗯~~









不知道什麼時候~



只記得是老爸,說我抬頭紋很明顯



還問我是怎樣,常傷腦筋是不是~~



今天又被同事這麼說了~



現在想起來,我好像很不經意地眉頭就給它皺起來



有時候,連吃東西也在皺眉頭......沒辦法,啊就很燙啊!



以前很會長痘子,我這超高的額頭自然一堆痘子在上面



看著鏡子擠呀擠的,免不了~又皺起眉頭...不然這樣眼睛要怎麼看到上面啦!



或許不如意也遇了不少吧...習慣地皺起眉頭



好像連張開眼睛~額頭就會開始皺了!



當我在打這篇文章時,試著放鬆臉部肌肉,看會怎樣...



眼睛根本就瞇瞇的嘛~要張開可以,眉頭又不爭氣地皺起來......嘖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