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國小就在我家旁邊...



我是第44屆的畢業生!







我是第44屆,那現在不就60幾屆了?!



一直到去年,我的母校跟以前我畢業時比起來並沒有多大的變化



木質的門窗已經改成鋁或是塑鋼的門窗



也不會有開門開一開整扇門掉下來的事情發生



教室裡也多了電扇,桌子也比較新,不是以前那種中間被畫爛的桌子



小時候喜歡畫線,瓜分地盤,考試的時候還拿鉛筆盒在那邊疊呀疊的



尤其男生跟女生坐的時候,小時候~男生跟女生根本就是世仇,沒想到現在~



洗手台沒變,水龍頭倒是變了...但被墨汁污染的洗手台,依舊是乾淨不起來



廁所依然是很臭,臭到不行的臭...



永遠都記得,我掃過的廁所,是沒有單獨的沖水設備的



中間就是一個通道,看你放多少它就積多少...



過一段時間才會從第一間統一沖出水來,噁~



福利社裡總是賣著一些外面買不到的零食,很奇怪...人總是多到一個不行!



國小玩過什麼呢?用手打棒球,很奇怪的臭球,有黃色有橘色,常會打爆!



躲避球也很流行,記得那時聽說縣運的躲避球隊超強,會把人家打到腦震盪!



現在想想,縣運是有比躲避球喔...不知道是聽誰說的!



對了對了,還有扯鈴,經常就是在那邊比看誰拋鈴拋得高...也玩壞了幾個



兩次沒接住的拋鈴,讓我的臉部顴骨凹了兩個洞在那裡...真的很痛!



還有射橡皮筋,就拿個原子筆蓋子,以收到橡皮筋為目的,放在各種奇怪的點



射到的人就去收大家射的橡皮筋,直到下一人射倒...



那時玩到有幾千條的橡皮筋,拿來捆跳繩,十個一圈又很長,超有成就感!



有一種扁扁的塑膠玩具,用手指在那邊推,看誰推到別隻的上面就贏



一大桶的扁扁玩具,有七龍珠的.有超級瑪莉的.有聖鬥士星矢的...贏了很多



而這個扁扁玩具怎麼來的呢?學校的對面有一間小雜貨店,專賣給小學生



有零食.有抽獎.有玩具,明明就是書局,看不到幾本書,小學生最愛



但裡面最大宗的,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書卡畫冊,收集本5~10元



但要拿來貼裡面的東西,一包3~5元,及滿了收集本裡的圖案就可以換獎品



全班男生跟少數女生全都為之瘋狂,換得獎品就是大家一陣羨慕的目光



好多喔~沒想到寫起來這麼多,分兩次寫好了,今天就先寫到這裡...待續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