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潔的掀蓋型的日系手機設計

總是強烈吸引著我

偏偏~日系手機無法在台灣使用...



我喜歡日系手機的設計風格

喜歡看日劇的我,有時總會被裡頭人物所拿的手機吸引

之前台灣還有Panasonic的手機,但這餅實在太小了

在我的VS3到洗衣機裡遊玩之後,Panasonic就退出台灣市場了

只剩下那個貴森森的Sharp,偏偏選擇性又超低

還只有遠傳有代理...

剛剛看完"零秒出手",全白的手機又引起我的注意

才發現,今年起~似乎可以藉由韌體破解或是卡貼的方式來使用日系手機

嘖嘖嘖~Sharp的型還是很吸引我

要不要先把鏡頭先擱著來換一支呢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