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的有聲有色的聽障奧運剛結束

有幸因為台北蓋的場地不符合標準

水上比賽項目便挪到新竹縣游泳池舉行




水球~壓根子沒聽過的運動,只在bbs上看過聽過這個詞

在上個週末,吃完中飯後就直接往新竹縣游泳池前進

當看到聽奧那隻超大的青蛙,就知道主場館到了

聽奧在竹北-水球290.JPG

經過了重重檢驗之後,確認我沒有攜帶攻擊性武器

順便檢查額溫無異之後,我就進場啦

水球跟足球很像,兩隊要往對方的球門攻擊,場地長30公尺

一隊派六個人加一個守門員,一場比賽有四節,一節七分鐘

當比賽開始時,球會放在池場中間,兩方球員由最邊邊往中間衝去搶球

聽奧在竹北-水球151-德國vs義大利.jpg

好了~這下好了,當比賽一開始,我就覺得這是個會累死人的運動

假如是我,大概衝一開始那一下就要休息一下才能繼續吧

在座的觀眾很多都沒看過水球,我就一直聽到,"這真的超累的"

要這樣子用自由式衝滿近30分鐘的時間,中間還有殺球.傳球與各式各樣的防守

聽奧在竹北-水球022-愛爾蘭vs匈牙利.jpg
聽奧在竹北-水球138-德國vs義大利.jpg
光看這樣,感覺就快累死了...

我回家一查,還看到一些誇張的規則

像是,球員不得碰觸到池底與池邊,不得雙手持球...更增加了比賽的難度

聽奧在竹北-水球078-愛爾蘭vs匈牙利.jpg
但這卻是能夠充分運用到群身肌肉的運動

不過我還是看到幾個胖子..-_-|||,應該是在負責攻擊的吧

跟大家分享這個運動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