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我不太常在網路上買東西

買都很少了,更別說賣了

前兩個禮拜,我第一次用賣這個功能,把舊相機賣掉......



網路拍賣是個無實體的交易環境

說實在,在買或賣的時候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擔心東西的好壞程度

所以,在網路上我只會買小東西,假如東西不實用或是其他不好的原因

也不會太過於計較...算了,誰叫我撿便宜

一台我呵護有加的相機,在三週前刊出拍賣

精密的儀器,避免交易後的糾紛,我選擇只能面交驗貨後付款

價格雖不滿意,但還是開了個跟相同拍賣產品高了些價位

因為,在我龜毛的保護個性下使用的機子,我覺得還是得給它點尊嚴

有個識貨的傢伙在不到一週內就把我的機子帶走,也沒跟我砍價

雖然,他犯了"遲到"這個地雷...讓我等了快30分鐘,好個10:30pm面交

面交時,他和他閃光吧~一起來驗貨,直說東西真的好新

一切完畢之後,我拿了錢他拿了相機,大家拍拍屁股走人

但他還是要我教他一個相機功能(我心想,你不是玩很久了,怎麼這個還要教?)

他還說這功能他的相機沒有所以他才要重買(我不想吐槽,你的相機有啦!)

好人做到底的我,還是教他怎麼使用,心想~應該ok了吧

禮拜一先跟我說,記憶卡讀卡機沒辦法讀ㄟ,只能直接由相機接到電腦

我心想~X!這什麼問題,我用都沒事啊,在說這樣代表照片是ok的

換換讀卡機試試吧,我們最後下的決定是這樣,雖然他一副我有鬼的樣子

早知道,記憶卡就不送你了啦,我是想好賣點而以才送的ㄟ

相安無事又一週,剛剛12:30am又打來,不過我剛好都不再手機旁

ㄟㄟ~陌生人,這樣很沒禮貌吧,我跟你是多熟,很晚了吧

還簡訊連環send喔~雖然最後一封簡訊說已經ok了沒事

但我還是帶著一副慈悲心打電話給他,他說~ㄟ,相機不能對焦

我的老天啊~又是個我自己沒發生過的問題...

是不是你的機子會挑鏡頭啊~(我相信他想這麼說...-_-|||)

說只聽到機身馬達空轉(很妙~我第一次聽過這個問題,看來我的是機王了)

我當下不確定他到底瞭不瞭解整個結構,由他的說詞,他可是個老手

應該不會連這都不清楚吧??(他一直跟我說底片機的事情)

最後雖然可以了,我還是給他個建議,這個老鏡頭,你把電子接點地方清一清

用久了,可能有時動作不正常,那顆鏡頭我想10~15年應該跑不掉了

看他的樣子,我只想得到邋遢,東西我想也不怎麼愛惜跟保養

我依舊對他強調,我從來沒有過這個奇怪的問題~(很想叫他好好看說明書)

最後,還聊到我的現役機身,說有空要跟我借個半天看看

我只差沒把"你吃屎吧!"這句話說出來而已......

這傢伙說明天要去狂操一下這台相機,請祈禱他操作正常

我的前任愛機,請你人性化一點,他不會用你就幫他自動調整

我不想跟他再有瓜葛了......拜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