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又八個月了~

當初以為是好長的四年,轉眼間只剩下四個月

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......



最近,工作的步調不再那樣緊湊

自己能控制的時間比較多一點

但是,卻發現了自己似乎慢慢地消失了前一兩年擁有的積極與態度

看到同事正在趁著小空檔把剛剛做完的工作作一個整理

而我~卻只想在旁邊想趁著這個時間吶涼一下

連動筆都懶了......

桌上書架滿滿的文件夾,很多都是之前一筆一畫利用這種小空檔所記載下來的

有同事說我的資料很豐富,要找資料很方便,有時會來我這裡挖挖看

但我總是對別人說,不是我資料豐富,是我比較笨,很多事情都要寫下來

寫了兩三年,文件就一大堆了~也對我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

從去年底開始,一個嶄新產品的開發,壓力排山倒海的迎面而來

讓我有一有空檔就只想休息,偏偏~這反而是個該好好記錄的時刻

看著同事正在仔細地整理做過的事情,突然有了些許的感觸

自己對工作的熱忱似乎慢慢地在衰退當中....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