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裡一直想著要把一些遊記寫完

拖了很久,最近又沒什麼事,就來寫寫好了

話說去年的11月初......




一切都來得很突然,從放假到我辦完簽證

只有一週左右的時間,雖然趕~但一切都還算順利

大概只有找不到人一起出去的小遺憾而已

依稀記得那天有點涼(一開始就依稀...-_-|||)

我跟信用卡的機場接送約了7:30,嚇我一跳的來了台大車

司機長的有點像我以前的老闆,有點江湖的味道,哈哈哈

我一路跟他聊到機場(舌頭會不會太長...?)

聊腳踏車.經濟.工作.小孩...剛好他也蠻健談的

就在快到機場時,我把GPS記錄器打開(感謝老弟贊助!)

開始為這趟旅程打開第一個紀錄點

到機場大概9點多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,老實講還真有點無聊

我帶了本沒營養的小說,這時有派上用場...

又沒電視可以看,也不知道當天開打的亞職大賽打的如何

東晃西晃地也晃到了10點半,離集合時間剩下半小時

我打了通電話回家,跟家裡報備一下之後,就準備要來集合了

這團人數大約40人,是個大團...不過還好老杯杯成員不算多

心裡盤算著,應該能夠玩盡興一點

其實,集合到登機還有一段時間,我還是繼續蹉跎著我的光陰

雖然,導遊有幫忙消耗一點時間,但畢竟一開始不熟,沒多說什麼

終於等到登機,這班飛機跟捷克航空合作,所以候機室有很多歪國人

每次要坐飛機前,都希望能坐到靠窗或是靠走道的位置,自己訂票的話就可以選

所以,跟團時就只能靠運氣...

很幸運地,我分到了一個靠窗的位置,旁邊兩個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人

(我承認,有點點希望是個可愛的妹妹...哈哈哈)

因為新婚夫婦很多,這種情況下,我有點擔心會被僑位置,不然就是當13小時的電燈泡

天助我也~來了兩個女生,不過她們還有一個男伴(高興到一半...)

想說好吧~位置換定了...誰知道我都還沒出聲音,那男的就說要到他的位置去坐

很好~天公伯疼好人(客倌您可以說我狗屎運)

當她們坐定位之後,免不了要寒暄一下,不過不是我先開口的啦

她們像是同事,由長官先開口~接下來就是一陣驚呼...

Asunta:我們三人是同事,從新竹來...^^

K:我也從新竹來ㄟ,不過我住苗栗,好巧喔!

Asunta&Zoe:這麼好,怎麼有假可以出來,我們是剛好廠房歲修

K:喔,我們也是廠房歲修啊,上面交代要我們快把假用完...

A&Z:喔~這麼巧喔,所以也都在園區工作喔,哪一家啊?

K:啊就賠很多那家啊,老闆經常上新聞那家啊...

A&Z:ㄟ~我們也是這樣ㄟ,到底是哪一家啊!?

K:喔~啊就XX啊!

A&Z:什麼,我們也是啊....#$%^&*!!!!!

A&Z&K:開懷大笑...^_^!!!

就這麼巧,同一團.同一架飛機.同一間公司.坐位在一起...

她們就是Asunta.Alex & Zoe,我們就在同一組啦..^^

有了這個好的開始,相信接下來的13小時就不用怕無聊了啦!

不過這個時候已經是12:40左右,是個該睡覺的時間

因為一下飛機就要開始玩,導遊建議我們要努力的睡...

我們天南地北的聊,大概聊到4點多吧,想說應該睡一下比較好

飛機上的旅客應該都睡很多次了...(因為睡得很不舒服,會一直醒來)

我是個很好睡的傢伙,幾乎都有好好的睡著,不過很不舒服是真的

吃過兩餐之後,時間上已經差不多了,我們在滿心期待的情況下

抵達了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...開始了這趟愉快的旅程...^^

德瑞十日0001-德國-法蘭克福機場_resize.jpg

待續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