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止一次了!當每週和老大們con-call meeting時

我經常很不自主地把"Three"說成"Seven"...

當然換來的回答就是語調上揚的-"Really???"



在這個重視產品性能與成本考量的環境中

每多耗一點點電流以及多一點點的面積都得錙銖必較

所以,在每週的meeting裡,我總得提出許多的數據結果

今天在我嘰哩咕嚕地說完我上週的進度之後

想當然爾,老大們除了叫我們再三確認我們的結果外

還會提出一些問題...

今天,當操作電壓為"3.1 volts"時

我又把"Three"說成"Seven",自己還一副很順的樣子

當然換來的就是 - "Really???"

我自己完全沒發覺說錯...還不清楚問題在哪裡

又請他再說一次,我又再一次用了"Seven"

後來同事也跟我使眼色,我才恍然大悟般更改我的說明

實在是很囧...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這誤差可是很大的...Orz!!!

奇怪,明明念法就不像...怎麼常常搞錯

昨天比較晚睡~精神比較差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