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假特別長,從除夕前一天開始放

加上調假,前後一口氣休了9天

今年沒去什麼地方晃,幾乎差不多都窩在家裡...


上週五提早了幾個小時下班,想說年前把車子的小問題解決

小小保養一下之後,加滿油,順便洗個車好過年!

原本以為的小問題,沒想到是個要對接待大小聲的問題

摸摸鼻子想說堪用就不處理了,這天天氣很冷

回到家裡差不多五點左右,趁著天還沒暗下來

趕緊好好把握時間把車子整理一番

洗著洗著發現了不少沒注意到的小傷痕,心裡頭還是痛了好幾痛...

除夕當天,全家去泡了泡溫泉,順便採採草莓,一路順暢得很

據說初三出四這裡是塞到一個不行,一小時前進不到一公里

呵呵~依照過往經驗,除夕真的都沒什麼人在觀光區晃

初二跟初五有大樂透,想說過年試試手氣,不過一向沒什麼偏財運就是

果不其然,總共三組號碼18個數字,沒有一個跟電視上的一樣,實在是喔...

一年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在初五登場,除了看到誰又胖了,誰終於又出現了外

又還有幾個超低調結婚了,還有幾個小孩已經這麼大了,以及誰也放了無薪假

同學會結束,還是得感嘆~時間過得實在很快...!

年前買了三本書,過年期間消化了兩本,還看了幾部日劇跟電影

是個過得很舒服的年假,明天就要上班啦!

期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!!!
創作者介紹

Mr.K的吠吠筆記本

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腸胃炎黃小菁
  • 嗯嗯~歲月不待人,我最近也有很深的這種感觸^^
  • 唉~似乎不是該繼續蹉跎光陰的時候了...-_-b

    Klamath 於 2009/02/03 00:0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