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1/16,我四年的軍旅生活終於邁向最後一年

吃了三年的尾牙,永遠都只有領哈哈獎的份

換個角度想,至少我還有尾牙可以吃~



時間過得飛快,四年的役期,在吃完尾牙之後

終於跨入最後一年...

三年前的1/6,頂著光頭離開關西營區

休息一週後,開始了我第一份工作

三年前剛從富爸爸獨立出來的公司(現在是窮到脫褲的窮爸爸)

從只有小貓兩三隻,到現在公司已經有了八十幾個人的規模

不過,也從單顆有著6.7美元的利潤,跌到現在只能賠錢賣

股價也飛快地往低點蒸發,發財夢也只做了一會兒

現在只求不要被裁員就好了~哈哈哈!

雖然這是間擁有奇怪文化的公司,但也讓我體認很多

中間曾經萌生回役念頭,也有無法接受無理職場文化的時刻

但我還是在極度混亂中走過來了,而且,我沒有踩過任何人

凡事盡量以和為貴,被叮就少說多做,也不會回嘴

算是很好凹吧~哈哈哈!

不知道跟其他公司比起來怎麼樣,但我自覺學了不少

成長速度遠比在學校來得快又多...這是還蠻值得高興的

公司老鳥也都離開的差不多了,雖然菜歸菜,工號還是挺前面的

本來期望今年的尾牙摸彩能抽個好的獎項,畢竟哈哈獎的機率已經很低了

結果還是很帶賽的繼續哈哈...

仔細一看~在我前面的老鳥大概只剩我沒抽過哈哈獎以上了

看來~我還是沒偏財運,來年再說吧...

今年還是期許自己能再加油一點點啦.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