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大樓的2009愛心燈秀打到1/15

之前就計畫昨天要去拍,還想說請個1個小時先溜

結果~不巧當上福委,開個會開到一個晚...





DSC_9369_resize.jpg

下午三點的會,我連急忙修改好的電路就還沒寄給上頭

就被拉進去開會了...想說出來再寄就好了,順便問一些問題

誰知道開到快6點,原本要請假,這下子也不用請了

這時候再不走~路上一定更塞

心一橫~連mail都沒寄,很匆忙的收一收就閃了

果不其然~路上因為幾個事故,塞得更亂七八糟

原本計畫先到河濱公園就先取消,只好改變計畫繞路

等我停好車,已經快八點了(一路就是很趕)

東西準備好之後先到信義路上的陸橋,想說拍個幾張就來閃

沒想到隨邊搞一下也快9點了...又是一路跑回市府停車場

為的就是要在10點熄燈前趕快跑上象山

到了吳興國小附近,遲遲找不到車位...路上倒是看到好幾台拖吊車

最後躲到巷子裡頭,停在大家都有停的紅線上,這個時候已經快9:20

背著一堆東西衝呀衝的,到了象山登山口已經很喘了

接下來就是大約20分鐘左右的階梯爬坡

我真的是越爬越難過...越到後面越陡,快翹掉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

我還是先停下來休息一下好了...看看手錶看看101,還是先上去再休息

這時溫度好像是12度,我整身大汗...也不清楚冒冷汗還是一般的汗

反正我覺得很不舒服...想說會不會真的翹在這裡,明天才被人家發現

會這麼想不是沒原因的,家裡附近的球場,在天氣冷的時候就有人打球打到翹掉

好吧~腳架當柺杖,不跑了~放慢速度爬

當看到"象山"的石牌之後,終於鬆了一大口氣,我上來了!!!

時間大概是9:40,ㄟ~比我想像中還快一點點(廢話,都快翹了!)

只剩下要爬上六巨石架腳架,挑了最好爬的一顆

實在是太累了,坐著休息一下,老實說~我已經沒精神看信義區的夜景

只是~一直喘一直喘~好熱好熱,我連晚餐都沒吃,感覺體力流失的非常快

勉勉強強打開腳架架相機,六巨石上可以好好站的地方其實很小

剩下要做的就是~站起來,取景,按快門線

當站起來的時候,101每層樓的燈已經熄了,只剩下2009的那顆愛心

好吧~既然都來了!還是拍個幾張吧,大概拍了5.6張之後

我覺得已經有點難好好的站在這石頭上了,我要把最後的力氣用來回到車上

收!慢慢的下山,慢慢的走路...深怕膝蓋撐不住就滾下去了

回到車上10:10左右,冷到一個頭痛,只好開個暖氣(我不喜歡暖氣的感覺)

連去7-11買東西的力氣都沒了,直接飛車回家,到家時間11:10

算一算~一共才拍了20張的左右的照片,不過卻差點翹掉!!!

X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