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啦,不知道各位看官有什麼活動呢?

剛好聽到有鐘聲的活動,讓我想起了7.8年前的今天.

那時的我,實在是遜到一個不行......



咳咳~想起了那個年輕時候的我啊...

實在是喔~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

雖然想起來覺得很笨...不過,也是個回憶啦

每每到了聖誕前夕,這個學校都會有自己的活動

就是聖誕舞會啦,不過,美其名舞會...

內容多是請歌手來學校啊~這個比較令人矚目

這個規模大的啊,北部就是輔大,中部就是東海,南部我就不清楚了

好不容易靠著老弟的關係弄到了票,可以一窺東海舞會的內容

東海是教會學校,所以啊聖誕夜會有彌撒,然後有一個鐘樓

在快要接近晚上12點時會敲100下,大家都說,一起數完100下會怎樣會怎樣

這個時間越接近午夜12點,路思義教堂的附近就會聚集滿滿的情侶

大家等著準備數鐘聲...

記得那時,我很笨的穿了過份正式的服裝吧,然後整個不自然的舉動

一整個不順暢,夠了夠了~實在有夠矬,我不想去回想了...

後來,因為有了些變故,在這之後聖誕夜,一群不甘寂寞的幾個好友們

還是浩浩蕩蕩地依舊去朝聖,期許大家都能再未來有好的發展

記得有一次,我還趁著敲鐘的同時,想把這鐘聲分享給別人

ps一下這個時候的電話是超級難打,東海不知道吸了多少中部的人來這裡

現在想起來,還真覺得是年少輕狂加阿呆啊!

今天我無意間注意到東海鐘聲的消息,此時此刻有網路轉播...

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人...一起在螢幕前數鐘聲吧

希望大家都幸福喔!!!

http://xmas.thu.edu.tw/sng_index_2008xmas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