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週末是公司的員工旅遊

在收到旅遊手冊之後

我發現了個令我驚訝的名字~



之前公司內部發參加名單時

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參加人員的名單

當收到旅遊手冊時,第一個先看的就是分到哪一車

吃飯會跟誰一桌,房間在誰附近等等

就在檢查的同時,眼角餘光發現了隔壁車有個熟悉的名字

好像是某位員工的女朋友,她的名字跟我國小同學一樣

當下也沒想太多,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巧吧

直到禮拜六早上我們一直到了九份山腳下時

不經意地看到她了!

想起了那個名字,就是她本人沒錯...

跟我的印象差不了多少,個子小小的,有雙很會跑的快腿

掩不住心裡的興奮,我跟同事說,我看到我國小同學了

真的嗎~真的嗎?

下定決心,待會上九份,我非去問問不可...

在經過悲情城市場景的洗禮之後,我們再一次集合

我還是沒看到她...集合時間慢慢逼近

啊哈~她跟她男友剛好走到我後面一起等車

先聲奪人~xx,這位是你女朋友嗎?

是的~接著,轉過頭,我再殺出一句~

請問,妳是"xxx"嗎?我同事這時候臉色有點訝異...

那請問妳是竹南人嗎?是啊!

那妳是照南國小畢業的嗎?是啊!

"Bingo",那我們兩個好像是國小同學喔...

她接著說~你是"Mr.K"喔...我開心的回說,對啊對啊~

她沒有遲疑地說出全名的那一瞬間,我超開心!

接著~她也說了在旅遊手冊裡發現我的名字

只是,我好像變很多了...她並沒有馬上認出來

我就說妳都沒什麼變,所以我一下就認出來了

大概從國小畢業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過彼此...

也沒上同一所國高中,結果竟然在一個意外的情況下碰頭了

然後彼此也都能很快地叫出對方的名字

真的是很開心...^^

特此一記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