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~從上頭命令下來到我決定用完特休最後准假

前後大概不到一週,國防部的放行令也在最後一天到達

試圖拋開一切的我,就這麼飛向地球的另一邊......





考量到目前新產品開發的進度與最近苦悶的程度

我這次休假的決定下得很急!

本來有個U公司的朋友可以一起成行

後來,因為不景氣,他的部門一下子走了一堆人

於是,無法分身的他,只好眼睜睜看著我準備去玩

我也聯絡了不少朋友,畢竟太急迫,一一宣告失敗

只好一個人出發了,就當去認識朋友吧...^^

沒想到這麼巧的事情發生了......

出發當天,我坐在一個靠窗邊的位置,心想應該不太會被換位置吧

過沒多久,旁邊的兩位就過來了...還有一位坐得比較遠

本來還以為還是逃不過要換位置的命運,還好被她們撿起來了

在一陣寒暄之後,意外的發現她們是母公司的員工

這也太巧了吧,同團又同機喔,機上至少2.300百人吧...

她們是趁著廠房歲修後出來玩,大家都身陷DRAM的泥淖中

所以一開始很快就聊開了,邊聊邊休息,消磨不少時間

不然13小時的行程,還是只能睡吃睡吃...

之後為了方便,也都一同行動,一起打屁,一起照相

再加上一組馬公的新婚夫婦,我們就是裡面活動力最強的一組啦

雖然說,在零度左右的低溫攻擊下,大家有逐漸感冒的跡象

不過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...雖然說可能是最吵的...哈哈哈

這樣的感覺很不錯,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,玩得這麼開心

連不小心想到煩惱的時間也沒有...

不過假期過得很快,十天一下子就沒了 ...

充完電之後,又是再一次努力衝刺的開始,期望同行的大家都好好加油吧!!

放上GPS軌跡一張,跟別人借這個來用~還蠻有意思的

GPS軌跡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