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 台灣棒球黑暗日

這天非假日,但大家都守在工作崗位前盯著螢幕

結果令人真的很惋惜......



一直到最後一刻,我都還看不懂到底怎麼輸的...

不過看到這個結果,整個人是悶到一個不行,完全沒心思上班

輸了還不打緊,遇到一些謾罵中華隊的同事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

因為他們連球員都不認識,只知道打輸了就是十惡不赦的樣子

從對日本對最後崩盤開始就開始罵...

那個投手~那個投手在幹嘛啦~為什麼這個時候還投保送啦

那個打者~三壘都有跑者了~還打不回來,到底在幹什麼

或許~在教練的調度與球員的抗壓性上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

但~我想沒人希望打輸球的......

忘了我們怎麼從八搶三資格賽搶到進軍奧運的名額的嗎?

好像過去的努力都是白費似的,戰犯列了一大堆...

感覺打輸了這場球~看中職的人感覺會變少

不過~我想我還是會支持我最喜歡的棒球

雖然,人總是這麼少,球賽可能也沒MLB.NPB精彩

但一定還是有跟我一樣的球迷...還是支持著他們

中華隊,加油!

ps.泡菜跟中國也才1:0,應該說中國進步很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