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是睡不著啦...

明明就很睏~不知怎麼的,就是睡不著

上來好好吠一下



雖然說明天公司下午五點就要停電

但我想我應該不置於高興到睡不著覺...

這的確是很討厭的感覺,明明眼睛就是瞇到一個不行,嘖!

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,一個睡不著覺的人

應該就會開始胡思亂想...按照我以前的經驗

多半想出來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,然後就像鬼擋牆一樣

一直想~還越想越奇怪,越想越不安

想著很多很多的前因後果...想著很多以前的事情

奇怪奇怪.....

-------完全不相干的分隔線-------

上禮拜六去後龍拍了拍煙火秀,自以為佔到一個超好的位置

想說一堆人都在我佔了之後,紛紛跑來我旁邊

誰知道煙火從一個大家都想不到的地方爆出來

拍了一堆煙,100張大概只有1.2張還能看一點點

把照片整理整理,準備要來上傳...

沒想到弄了半天,照片也上傳了,我又覺得太醜就砍了

感覺又是鬼擋牆的浪費時間!!!

再說另一件完全不相干的事...

話說我上禮拜正在看全民超人的時候

一個電話號碼為"0939893xx3"的號碼打來

正在想是誰的時候,手就不自覺的按下了接聽鈕

"不好意思喔,你等我1分鐘好不好"

話機那端傳來一個聽似古錐女孩的聲音...

我還沒回過神,接了句"好呀"...她就掛電話了

在後來的30秒內,我覺得我真的沒聽過這個女孩的聲音

於是~我關機了...我覺得她好像是壞人(哈哈哈,覺得個屁啊!)

不能輕易被聲音所騙...我在我心中這麼想著!不過她又還留電話勒...

過了幾分鐘,我再開機...她剛好打過來,不過也剛好掛掉

隨意google了一下...啊哈~果然是壞人色情號碼

還不少人都接過這支一開始會令人無厘頭的電話...

詐騙集團很多~大家多小心!!!

現在2:40,我終於更睏了...可以來睡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