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離學校很近

所以運動都到那裡居多

但是我愛的棒球,似乎很難在這裡生存......



過年前後吧,因為場地不足的關係(應該說被人家趕來趕去)

我們退到一個小角落進行簡單的投補練習

一般~我們會習慣後面有牆壁,畢竟我們控球並不是那麼好

這樣也比較安全,但退到這個地方後面沒得檔,還是教室

好吧~小心一點,反正以前也沒打到人啊之類的,沒牆都會比較小心

偏偏這次,一個小彈跳沒接到後,輕輕地敲了一下玻璃~就破了

這下好了,保全警衛學校留守的全來了...陣仗大的勒

反正就賠嘛,沒什麼大不了的,偏偏保全說要記錄啊什麼鬼的要留資料

校警~應該是替代役的,說學校老師不想來處理,打破就算了啦

保全怕說禮拜一學校不認帳,於是沒效率地一直盧...

最後留了資料,叫我們小心點,還說怎麼不到別操場

(shit!就是在那邊被人趕過來啦,一直換了又換)

好~這下子我們改正中午打球,正中午人最少,還可以揮大棒

直到開始有人出來跑步運動,我們就撤到學生的躲避球場,改練投補

偏偏這個替代役的,看到一次就說一次要小心,聽到都快煩了

還有意沒意專挑我們練球的旁邊澆花,很喜歡澆嘛...

在這打那麼久,這傢伙今年才看到...看到還要裝熟,嘖!

上週,當我們在退到躲避球場練投補時,一顆失控球又往教室前飛去

不過,我們留了距離,應該只會滾到教室門口......

大概是這樣,這個替代役男不知從哪衝出來,喊了聲不會小心一點喔

感覺就是要來抓包,在旁邊等很久...被他這一喊,一整個不爽起來

給他個臭臉,管他的揀了球繼續練...完全不理他

沒想到~又不知到躲哪去,大概是我們全部沒人理他,他感覺到囧吧

你這傢伙,在旁邊澆水還好,別嚇人好不好,去!

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t
  • 問他幾梯的阿~

    這麼菜,差一梯退三步.............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