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網誌二連發

我記得我以前好像也有用這標題寫過

只是抒發一下~



我是個懶人,就是那種沒事最好的那種懶

很多事情~一旦習慣了,會有抗拒改變的心理

即使這件事情,再怎麼無趣,再怎麼麻煩

只要我習慣了,我就很不願意去改變它

平平淡淡地,就像喝著沒味道的白開水

因為~不想改變...

改變環境,改變工作,改變生活方式,改變周遭人事物

還得再花心思與時間去適應新的習慣...

整天在公司暗地裡說著公司怎樣怎樣~搞不好四年期滿,我還是不會走

一個人自由自在慣了~也覺得這樣也還好...

除非有強大的誘惑力,不然...原本的方式最好

因為~習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