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年了~兩年前的今天我開始了我第一份工作

在工作半年後,捧著存了很久的錢

抱回我第一台數位單眼相機......


入手一年半,快門數8707

對於攝影愛好者而言,似乎是少了點

選擇用相片來記載我的回憶,以避免腦容量不足的困擾

在這之前,我用的是小型的數位相機,大概一共也有萬來張相片吧

我都是用光碟複製多份的方式來保存...

最近睡覺前,喜歡隨機拿片來看,沒什麼~單純想回憶而已

看看那時候的我在做什麼...也可以藉由相片勾勒出當時的輪廓

當初,想買單眼相機只是想拍出更漂亮的照片

不過日子久了~這個感覺沒那麼強烈了

現在只是想把當下的某個時刻記錄下來,感覺心理層面大於外在層面

哈哈哈~~懶就懶說那麼多!拍照技術還是有待加強啦~

2008.01.16 看照片有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