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寫邊整理照片,有空就寫一點...有空就整理一點...

弄了一個半月,終於把這篇遊記給寫完了

一路回想起來~其實真的還蠻有意思的...



雖然~我現在還是會被同事虧說"很帶種喔~請個十天假去環島"

三不五時就會被拿出來酸一下...-_-|||

這也是沒辦法的嘛~假還是得用完,我只是一次就用完它而已..^^

我不是鐵道迷,不過鐵路卻在我的求學生涯中,陪伴了我大半的時光

在火車上悠哉地,看著人來人往的過客,彷彿自己也跟他們一樣

帶著各種不同的心情在各站上下車,心情和感覺會變得很多樣化

雖然台鐵一開門就虧錢,雖然台鐵經常誤點,雖然有時候站員態度不好

但卻給我種回憶的感覺,或許我想找尋些什麼吧...呵呵

這次出去,除了好好地拋開工作上那無形的壓力之外

也是為了讓自己好好地在這趟旅程中,好好地針對自己紊亂的現在和未來

好好地理出一條頭緒......雖然到現在~這條頭緒似乎只有一點起頭而已,哈哈哈

行前,有很多人問我~這樣會不會太無聊啊,會不會太孤單一點...

我總是笑笑地回答,不會啊~沒嘗試過這樣,我覺得應該會蠻有意思的喔

一趟計畫中的旅行,總會在路途中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

往往這種事情,卻偏偏會讓人印象深刻

不然~一切都按照計畫來走...感覺就好像在套公式般,了無新意

各位看官可以試試這樣喔~感覺還不錯勒..^^

最後附上火車票全體大集合一張...感謝觀賞。

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amie
  • fu...

    這些車票很有fu..^^
  • 不過這種熱感式的車票~上面的字放一陣子就會全沒了
    這種需要紀念的,還是傳統卡式比較好..^^

    Klamath 於 2007/12/18 00:1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