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先做功課,從火車站前的八德路一直到一心路

距離將近10km,喔~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喔

因為中間有我想去的地方,所以沒有坐公車的打算...用走的!



剛出高雄站沒多久,就馬上感覺到熱起來,大約10點左右

不過天空還是濛濛的,一樣是個拍照的爛天氣

路上到處都在施工,看來高雄會有一段交通黑暗期

我想先去"城市光廊",附近有個禮物外觀的大立伊勢丹百貨

新堀江商場也在那邊,可以去晃晃...

我大概走了將近1個小時左右,實在是有點累~

路上還看到兩位濟公正在廣納善緣


到了城市光廊,二話不說先進去坐在裡頭咖啡店椅子上

奇怪,都快11點了,還有人在運動...咖啡店也還沒營業

非假日好像也沒這麼晚吧...旁邊的Mister Dount都開了ㄟ

一整個感覺冷清,這裡晚上來比較美,光廊只是個展示物,剛好在中山公園的門口

白天就是個普通的公園,感覺時在沒啥精神去逛百貨公司後

決定往85大樓移動,旁邊還有個星光碼頭,有點給他滿懷期待

當然~又花了一些時間走了一段,高雄實在很多廟宇都在大街中

85大樓對面是85度C,旁邊竟然是間不小的廟...高雄風.高雄風...^^

抬頭一看,最高點~濛濛的(我到底是要講幾遍啦...)

因為星光碼頭拍85大樓比較好,還可以帶點碼頭的景...

我就再繼續走...觀景台就晚上再來看看吧


後來我一直走到二聖路之後,算算同學時間也差不多了

中餐就在夢時代解決,也喇了很久的賽...

順便規劃下午的行程,之後想說去摩天輪看看

沒想到非假日的人還是爆多...這裡也實在很大,沒個3.4小時好像逛不完

只待了一下子,就前往第一個目的地澄清湖

因為靠近棒球場,附近路上都是La new鋒哥的旗子

剛進澄清湖時已經開始下起雨來了,客倌您看到澄清湖您會想到什麼

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九曲橋,於是我們先過去九曲橋...


難得出現裡頭有我的照片,全程的張數手指數得出來

澄清湖還不小,我們邊走路邊聊天,轉眼間已經晚上六點多了

同學訂了餐廳,強力推薦我去...還一直跟我說"女僕制服"喔

哈哈哈,別想歪,只是制服比較特殊的餐廳,氣氛很好,於是話又多了

我們就開始砍行程...不然兩個話實在太多

看夜景好了,於是直接上85大樓位於75樓的觀景台...

晚上的85大樓就是不打燈,跟台北的101感覺實在差很多

同學說,其實這裡的生意很差,應該也沒什麼錢開燈

繞到旁邊小路到服務台買了觀景台卷,興奮的要坐快速電梯

上面有速度跟樓層表,按鈕沒想像中多,專用的吧,只有5.6個按鈕


到快到的時候,整個電梯天花板還會變色,還附帶一段耳鳴

一出電梯口,快速地往外衝,第一個反應,實在很荒涼...

不過還看到3.4對情侶來就是,果然是晚上來比較好,可以看到夜景

開始拿了相機就猛照,無奈~玻璃很髒.反射光很強...一堆不能看的

這個時候已經10點了,我們想說,到夢時代去看看摩天輪的夜景

不過也可能太晚了熄燈了,反正順路,就繞過去看看

百貨公司是關了,燈還是強力放送,附近都是統一買下來開發的

腹地還很廣...


討論了一些拍攝技巧後,想說怕太晚回家會害同學被念

晚上12點,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(這篇沒半點鐵路...-_-|||)

-續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