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到郭董很有義氣地載我到新營火車站

我就少流一些汗了,下一站要永康呢?還是保安?

我猶豫著...



在當初的行程規劃中,我是計畫到永康,一來比較近

二來這樣我往回到新市的時間比較早,可以早點把行李卸下

但在台中的時候,山豬說~永康站就是一般水泥蓋的車站

比較沒有特別的地方,說保安站比較古色古香,是日據時代建築

建議我到保安站...此時,在新營站門口,我決定打電話給BUG


看看這傢伙今天有沒有休假,有的話,就到永康去找他靠邊一下

結果~在一連串沒營養又沒水準的對話中,知道這傢伙還在兵營裡

毫不遲疑~前往保安站...(算一算,我台南同學還真多,每個都不同地方)

此時已經在下雨了,實在是喔~天空濛就算了,還給我下起雨來

保安是台南站下一站,所以比較遠~在滿心期待下~到了保安

(保安保安一直說~感覺有點好笑...)


鑲在木板上的黑色保安字樣,感覺還不賴,果真看起來不錯

站員也很親切,不要看它小歸小,來坐車的人還真不少

來到這裡不免要買一下紀念車票啦,之前我有的都是永康到保安

這張就來個保安到永康,就給他一直永保安康啦...^^

在這裡停留了大約20分鐘左右,搭車前往今晚目的地-新市

準備給他吃頓大餐然後好好休息一下...


新市是個鄉下地方,大家都早早睡,早上會有雞鳴聲當鬧鐘喔

這個時候的晚上,當然是一片寂靜,又可以胡思亂想啦...哈哈哈!!!

---隔天了---隔天了---隔天了---隔天了---隔天了---隔天了---

今天依舊是非假日,也過了上學的時間,但8點多的電車,人竟然多到爆

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還好各站的拍照昨天有先拍一點

期待到台南會下去一堆人,結果~沒有,人下去一堆又上來一堆

好吧~我這奇怪拿著大包包的傢伙,逕自走到車廂最後面...

直接透過一扇門對鐵軌,心想~這樣沒人擋我拍照了吧


一路上高鐵的軌道就一直在台鐵軌道的旁邊,然後也悄悄地看見高雄捷運的影子

車廂跟台北捷運的藍色不同,是綠色的,感覺有點......

經過台中時,新烏日站就在高鐵站旁邊,所以高雄也來一個新左營

一樣也在高鐵站旁邊,看來左營也是要來個三鐵共構

左營到了之後,高雄也近了...今天的行程就這短短的一段

沒辦法,一切都是阿里山沒法上去,其他地方的房間又已經訂了

高雄車站到了喔...車站還蠻大的,機能性也夠


而高雄舊車站就在旁邊,當初是用拉的拉離現在高雄新站的地方

感覺還蠻神奇的,本來想進去參觀一下,非假日~抱歉

好吧,我想先去走走好了,同學下午才有空

想說要去85大樓觀景台與夢時代看看,事先有查一下地圖

高雄是從後火車站開始從十全路.九如路.八德路...一直到海邊二聖.一心

數字越小離海邊越近,所以很好認...往海邊前進就對了

-續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a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